空气菌

头像@啊包包 是可爱包老师!
想把自己脑子里的东西画出来。

叫空气就好
web@患肩周炎的空气菌

有喜欢的图,首先感谢喜欢,喜欢就点吧,然后头像屏保请随意;转载请戳我;商用❌

【第二章】震惊!为何少年深夜闯闺房!

【维赛】
啊,我居然更新了XDDD一些私设出来了!
咳,有人看我很开心XDD所以在下会努力让大家看得满足!前提是我还有肝XDD
欢迎吐槽指正!
食用鱼块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半夜
  
   “窸窸窣窣……”

    什么声音?……

  因为是军人,所以维鲁特的感官非常敏感,即使是在睡觉的时候。现在他听到了不寻常的声音,马上从床上坐了起来。

  可坐起来的一瞬间,他的头猛地和一个什么硬物相撞。他搜着脑门,刚想说是什么东西,一个陌生的声音先传入他的耳里。

  “哎哟……”

  维鲁特没听过这个声音,马上变得警觉,抬头想看清是谁,一个头上有一对猫儿,一头柔顺的蓝发的少年映入眼帘。而且他还正好骑在自己身上!

  “你……你是谁?”这么说着,维鲁特的右手悄悄伸进了床头的柜子里,紧紧握着。要是对方要攻击自己,他会拔出枪自卫。

  “哎哟……你头怎么那么硬啊!”对方也在揉着头,看来刚才是两个头相撞的。

  维鲁特看着这个少年,满心疑惑,特别是看到少年身后的猫尾巴。这,这难道是那个黑猫?!这样想着,维鲁特往床上一看,那个黑猫果真不见了。

  ……维鲁特内心毫无波动,所以,一动不动。

  “喂,你怎么不动啊。”少年看见男人僵在那里,伸出手去碰对方的脸。

   维鲁特的脸被少年的手戳了戳,但他还不知要怎么对付眼前的少年。

   “。。。。你到底是谁。”维鲁特用左手抓住少年的手,用平时审讯的语气问。

   “唉?我?哈哈!本大爷叫赛科尔·路普。跟了你很久了!”少年非常兴奋地说,维鲁特甚至从他的眼里看出星星。

   维鲁特的头上多了几个黑人问号。原来自己被盯了这么久都不知道!这让我怎么在军队里混下去????维鲁特的内心波动剧烈。

   “。。所以你跟我那么久干嘛。你的企图是什么。”维鲁特把内心的波动掩饰在冷静的表情下。

   “嘿!没什么,就本大爷好像喜欢上你了,所以就跟着你。”自称赛科尔的少年脸上又多了一些红晕。

   但维鲁特一脸黑线啊!他一大男人,虽然他被很多女人明里暗里地告白,但被同性同性告白他还是第一次。况且他对异性的示好都不知所措,更何况是同性。

   维鲁特再整理了一下情绪,继续说:“你是猫吧,我是人吧,你我都是雄性的吧。这事怎么可能,对吧。”

   “我是有人形的好吧,都是男的又怎么,又不是不能干。反正本大爷就是喜欢你!”赛科尔很是激动,于是把脸凑到了维鲁特前。

  维鲁特用手捂住赛科尔的嘴,怕他突然袭击。“真是粗俗啊你。但你来路不明,我又怎么相信你?而且你看起来比我年轻很多,不如去找比我年轻的。”维鲁特一本正经地拒绝。

   赛科尔把头一扭,嘴没了束缚,便说:“这不叫粗俗!这叫爱!还有!我可比你大一岁!”

   维鲁特继续一脸黑线。这什么世道啊!比他大一岁还长得比他嫩!咳。。。这不是正确的关注点。

   “咳。。。但你来路不明啊,对吧。”

   “真是的,稍微信任一下别人会死啊!”

   “警惕是军人的天性之一。”

   “屁话真多。那现在就干一次,试试我是不是真心的!”顺说着,赛科尔用自由的一只手,攀上了维鲁特的肩,屁股也挪到了维鲁特的胯部正上方,有意无意地动着。

   “喂。。。。你来真的?!”

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33333所以这章不是车,下一章发车_(:З」∠)_

评论(4)

热度(21)